内阁会议是在著名帝国内阁府紫金府举行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整个帝都已经是一个高度现代化的城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帝国传统,帝国的所有首脑行政机构都是在一些古朴的老式历史悠久的建筑物中办公。紫金府就是这样一座据说有着两三百年历史的老式花园洋房式三层建筑。
虽然整个建筑的占地范围并不大,但是其内部花园、小楼、亭台楼阁却是应有尽有,突出了一种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第一次来到的这的我不禁暗暗赞帝国的高层人物还真都是一些都得享受的人物。
“宗上所述,我认为帝国有必要也必须在事态进一步恶化前向马德里塞星域增兵。以次达到将战争可能影响的范围缩小到最小范围,同时以遏止马赛克的野心。”面对着内阁的诸位帝国大臣我如是说。这是我和大叔讨论完关于帝国向DK-209星系增兵可行性的第二天。
与某些小说中所描写的状况不同,由于此次我面对的情况非常的仓促,有点赶鸭子上架的味道,所以我和大叔实际上也根本没指望能够在内阁通过向马得里塞星域增兵的期望,所以,所以我陈述的目的只是起到抛砖引玉的味道。抛出马德里塞目前的事态如果不加以关注这块砖来引出战争外包这块玉。
“谢谢荆泽少将的报告。你可以回到旁听席上了。”坐在主席台上的Maozi说。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见到Maozi,尽管在正宇星攻防战中虽说我所呆的各个单位都是在Maozi的指挥下作战,但都只是偶尔从他人的嘴中听到他的名字,至于见到真人,这还是第一次。
说句实话Maozi要比我想象中年轻不少,三十岁上下,皮肤白皙,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怎么看怎么不像是在前线呆过经过战场磨砺的指挥官。整体形象可以说是讨女性喜欢的那种男性。可正是这样一位看起来不怎么像经过战场洗礼的指挥官带领着帝国军抗过了帝国最艰险的一段时期,可以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家伙可算的上是帝国的脊梁。
听到Maozi的话我向在场的诸位内阁首脑行了个军礼,然后向我的坐位上走去。而在场的几位主官除了担任国防部长的盖尔向我点了下头算是回礼外其他人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
实际上这已经无所谓了,在帝都的这几天我已经充分的见识到了帝国人的傲慢,因此也不大会把这种反应往心里去了。
可是事后的事实证明,所谓的没往心里去只不过是我当时没往心里去的一种自我安慰。帝国对于那些为帝国而战的非本国种族的战士的不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