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提出来的。作为军人的你难道不认为将一场事关帝国利益的战争交给一帮投机份子和佣兵去打会不会太儿戏了?”这一次首先发言的是国防大臣,出人意料的居然没有人出声反对他的这个观点。显然内阁的大多数人对于战争外包这项政策还是抱有很大疑虑的。
“之前我就说过战争外包所建立的基础实际上说并不是所有的作战都外包给承包商,而是把那些在内阁存在争议的军事行动外包出去,这样可以省去大家耗费精神磨嘴皮的功夫去干些自己管辖范围内更重要的事情。也可以给内阁处理更多其他事物的时间。眼下这个向马德里塞增兵的议案明显存在争议,那么我们何不将在该区的军事行动所需的人力资源和物资补给权外包出去?而且虽然将以上项目转让出去了,但有直接指挥在承包区域内的军事行动的始终必须是帝国军官这个前提条件做担保,这就足以保证该区域的军事行动始终处在帝国的直接控制之下。”面对质疑声大叔不紧不慢的回答。实际上名言人都看的出来大叔所提的这项政策完全是针对内阁不想失去军管权而提出的折中的法子
接着又是一片沉默,很显然战争外包这个概念实在是太新潮了,之前没有人做过,恐怕以后也不大可能有人敢做。
似忽是看现场再没有针对此项政策提出的反对之声,坐在主席台上的Maozi终于等的不耐烦了:“那么现在开始就第四项讨论议题将马德里塞星域的军事行动进行外包,开始表决。”说着他自己首先举手。
接着又有几个人举了手,而参加会议的另外几人则选择了沉默。
6票赞成,4票弃权,还有1票反对,投反对票的是国防大臣。
“那么好!今天4号议案以6票的半数优势票通过。此事物的筹划负责人将由提议者依雷德.琳负责。那么开始今天的下一项议程。”Maozi说道。
整个内阁会议一直由早上九点进行到了下午四点,由于我根本不在意其后的议题再加上受不了那吵吵嚷嚷的会议氛围便早早的从旁听席退出在一边的等待室等待会议的结束。
大叔出来的时候无聊的我已经等的有些昏昏欲睡了。
“你还在这?”大叔看到我的时候惊讶的问道。
“我不在这我该在哪?”大叔的问题把我弄的一愣一愣的。
“我以为你去零号了。不过没关系,今天不去,明天去也是一样的。”大叔一边说一边领着我向外走。
经大叔这么一提醒,我才想起自己居然还是一个秘密情报机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