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战区长官~
一群军官们拿着电报,源源不断的向阎老西汇报情况:
“报告长官。”
“大事不妙,前线的各部队传来了消息。”
“战场上有大批的鬼子增援,小鬼子稳住了局面以后,又一次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听到了这样的汇报,听到了小鬼子有增援进攻。
阎老西原本已经平稳的心情骂了起来:
“他娘的。”
“简直是没完没了了。”
“刚解决了一批小鬼子,还没来得及喘几口气。”
“又有小鬼子的部队来了。”
“他娘的,这一头又一头的小鬼子,一天天的究竟要干什么?”
“小鬼子的援兵这么快抵达,还继续发起进攻 ,现如今战场上的局面,恐怕会更加的危险。”
阎老西有些急躁,嘴里骂骂咧咧的话,此时此刻根本就停不下来。
一群军官们,脸色也都变得苍白起来。
“可恶,小鬼子真他娘的可恶。”
“明明他们都要完蛋了,结果偏偏在这种时候,遇到了小鬼子的增援。”
“要是在晚来几天的时间,我们就能拿回失去的地盘。”
“结果现在被小鬼子持续不断的进攻,这下子可麻烦了。”
“对啊长官,现在怎么办?”
“我们部队打了这么久的仗,各种弹药和战斗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
“ 战士们疲惫不堪,根本就顶不住。”
“继续再这样下去的话,局面可就更加危险。”
一群军官说话的语气之中,全部都带着几分恐慌。
每一个的话里话外之间,都格外的忐忑不安。
谁也没有想到。
小鬼子增援来的这么快,在战场上又被小鬼子反击。
对于他们晋绥军来说,这些情况相当的致命。
一个个脸色难看到了极点,都在等待着自己家的长官做出新的安排。
阎老西:“!!!”
听着手底下人员的话,谈到了小鬼子的进攻和现如今的局面。
阎老西表情也格外糟糕骂了出来:
“他娘的小鬼子欺人太甚,就知道对付我们。”
“鬼子的增援来的真他娘的快。”
“八路部队国军部队那边是什么情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