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轻轻拉开窗户的动作有多么的急切。
“卫——”这个字声音有点大,担心吵到奶奶,也担心会吵到邻居。
所以她赶忙放低音量:“卫戈?”
“是我。”卫戈冲女孩挑了挑眉。
江絮晚:“你现在怎么会在这?”
说着话江絮晚看了一眼时钟:“才三点啊!”
江絮晚:“你是没有睡觉吗?”
“嗯,睡不着,好想你。”卫戈继续加深嘴角噙着的笑意。
但女孩害羞了,又觉得男孩语言着实过火,“卫戈。”她蹙起眉头,不太开心。
卫戈这才收起笑意,审视过后再度开口:“我没有乱说,我是想你所以睡不着。”
他直起身子来朝窗户走近:“雨一直下,后来终于停了。我一直想你,可是停不了。”
“……你要做什么?”江絮晚知道在这种感情的交流上自己向来没有他那么强烈,所以她也没有那个心思去和他争个高低了,干脆直奔主题,同样也起到了岔开话题的作用。
卫戈:“我刚刚看了天气预报,今天剩下的每个小时都没雨。”
江絮晚:“所以?”
卫戈脸上明媚的色彩又冒出星辉来:“我们去看日出吧,19岁的江絮晚。”
“生日快乐。”
“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
本来听到前一句,心中是感到浪漫又荒谬的,可是当后面那半句从他嘴巴里面缓缓流露出来后,她动了侧影之心。
“谢谢。”江絮晚不喜欢亏欠,得到一分也会回馈一分。
对于她来说,卫戈是今天第一个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的人。
同样也是自己和亲生父母分开这么多年以来,第一个这么不顾所有来对自己说一句生日祝福的人。
她默声着,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了。
“卫戈……”
“嗯?”是格外值得自己依赖的可靠温柔模样。
“……谢谢你。”
“不客气,懂礼貌的小孩。”
两人就这么隔着一扇铁窗,平静又轰轰烈烈地望着对方。
过了许久,江絮晚扬起一抹笑意,“那你稍微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
“好。”卫戈只是笑。
起初来到她家门口,他也不确定她会不会醒,醒了之后看到自己会不会生气,生气的话还会不会答应自己一起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