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的?”
卫戈:“……你有没有糖?”
虽然不知道卫戈现在在做什么,但还是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奶糖:“给。”
卫戈拆开那颗糖塞进嘴里,那些苦涩才缓缓地从她心头散去。
“啥时候上的车?”卫戈嚼着糖,散发出一阵阵的奶香味。
江絮晚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她一向很爱吃糖,加上本身就是低血糖的体质,自然更需要时不时吃点糖之类的。
“刚刚,坐下以后看到窗户透进来的光似乎很刺你的眼睛,所以我把窗帘给拉上了。”她顿了顿,“是我把你吵醒的吗?”
后半句经过掩饰的愧疚,依然还是透露出来了些许。
卫戈点点头:“是啊。”
听了这话江絮晚启唇正准备道歉,没想到立刻被卫戈打断了——“你在梦里一直吵我。”
江絮晚张口结舌,压实心底的某些躁动,没有说话。
卫戈:“但是我很喜欢。”
江絮晚“……你不是说在医院陪妈妈吃饭吗?为什么这么早就去学校?”
卫戈:“我妈今天有点不舒服,没吃几口,我收拾好以后也懒得再回家,就上了公交车。”
卫戈打了个哈欠又继续道:“太困了,就睡了过去,也不知道公交车环了城几圈,醒过来就看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江絮晚:“阿姨还好吗?”
江絮晚:“情况怎么样啊?”
卫戈晃了半秒神,转而轻笑出声。
江絮晚有些严肃地皱起眉头:“你都不担心吗?这有什么好笑的啊……”
卫戈无奈中又带着一丝宠溺,伸出食指微微弯曲着蹭了蹭江絮晚的鼻子。
“跟傻瓜一样。”他怕江絮晚继续担心,便也换上了严肃的神情,“我妈她没什么事,算是在正常状况内的不舒服,不用担心。”
江絮晚看着卫戈难得露出的正色,反倒是更加担心了——
“你这个表情哪里像是没有事啊……”
“啊?我的天哪江絮晚,”卫戈弯腰凑到江絮晚面前,伸出两只手推着自己的嘴角然后向上,“这样可以吗?”
望着卫戈强行营业的笑容,江絮晚也算是稍微安了点心,顺便还空出一些思绪来想——自己之所以会担心卫戈的妈妈,主要也是因为担心卫戈会因为妈妈状况不好而心神不宁。
也不知怎的,目光停滞在卫戈好看的唇上,由于距离之势,所以她闻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