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的必要,你看小说是为了快乐,独醉这样的混蛋,垃圾写手不值得你生气,也不配你生气。至于怒骂更加没有任何必要了,如果真的是书差了,独醉在那浑水摸鱼了,那这书也长不了,也坚持不下去,早晚完蛋,烂了书,那就是毁了名,独醉也是在自掘坟墓,自己砸自己的饭碗。
小说,精神粮食。
网文,只要开心。
和谐的世界,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多好。
一些心里话,相信也是很多作者的心里话,有点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但是不吐不快。
34109987
影独醉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