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雪山路漫长,听寒风呼啸依旧,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这歌词写的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开口跪啊!”
“写歌的人用了脑,唱歌的人用了心,听歌的用了情,有故事的人流了泪。不怕音乐太好听,就怕歌词入了心,愿你们只听曲中意,不做曲中人!”
“这才叫经典,不像现在的,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画画的北北,画画的北北,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我嘟个锤子嘟嘟嘟……”
……
……
38841527
贱人别浪啊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