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高三快高考的时候,黄老师指着张凡的鼻子骂,说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多么有先进之明啊。
唐珠萍:我记得,张凡还被骂哭了。
班长王长文:哈,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回事,黄老师说的对啊,怪只怪张凡自己不努力,现在怨得了谁。
陈凯阳:你说张凡再看到黄老师会是什么感受,恨他,还是恨自己不争气。
班长王长文:伤害值貌似有点高。
夏鹏飞:这么精彩,绝逼要把张凡叫过来。
班长王长文:娘娘,靠你了。
唐珠萍:……
43278250
看门狗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