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军自称人数十万,这是有水分的,不过因为现任总统实在不怎么“得劲”,加上国家矛盾等等原因,反对现在政府的人数确实不少,所以尽管有些水分,但这个水分也不会太多,没十万,八万却是肯定有的。
而无论是阿联酋还是沙特,军队的数量并不是很多,所以这次双方各自才出动一万人组成联军,两万人对对方八万人,哪怕在装备上占据一点的优势,但人数方面却不是这样能够弥补起来的,也门叛军,可不是二战时期的意大利军队那种弱鸡,而是相当有战斗力的队伍。
让雇佣兵多动动,小型战区、或者像之前那样特殊的一个情况下才能起到显著的效果,眼下叛军努力阻止联军打通和政府军之间的桥梁,会不惜一切代价,这种局势下,雇佣兵能起到的作用就不会那么显眼了。
到处都是大规模的军队,一个十来人的小队能起到多少作用?
41890305
观星梦青冥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