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地离开了厨房,曲北昀笑问晏暮山,“我煮夜宵了,你想吃什么?”
晏暮山皱着眉,“煮什么煮啊!早点休息吧!”
“红豆汤好不好?”曲北昀温柔地问。
“不好!”晏暮山不乐意地道,“随便煮点糖水吧,红豆要费那么长时间!”
“也不用多久。”
“你上次不是煮了几个小时?”
许自南默默做着自己的参汤,耳边一直有晏暮山和曲北昀的对话,她听着,竟然痴了,参汤沸腾溢出来了都不知道……---题外话---还有一更,亲们要不还是晚上来刷吧!
39201498
吉祥夜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