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方也有武器和装备,再说这个世界其实是用实力说话的。
掌控了太阳城空间站的核电站,几乎就是这里的老大。
于是,知道了太阳城此前经过抢修,排险,摆脱了核爆炸危机的一群高层又开始窃喜了。
他们想重新夺回太空城的控制权,在派出很多军队去圈占城市的很多无人区。
但是这就意味着,他们要清理那些数量为至少两千万,其实多余三千万的僵尸。
这是他们不愿意付出的一种战争消耗。
于是他们成立了城市净化者队,给了他们一批武器和装备,提供了一定的车辆和生存基础,把整个城区的清理工作,就这样的交给了一群流浪汉和无业者,甚至于是城市无赖与暴徒。
和事实上他们拿着火焰喷射器到处焚烧成堆的僵尸和人类的尸体时,也附带着屠杀了这里的无辜幸存者百姓。
除了好事,基本上他们的组织在太空城无恶不做,什么坏事都做尽了。
于是此刻的太空城变成了四种势力,原有的官方势力,自由联盟基地组织,净化者暴力团,僵尸异变群潮。
而至少还有几十万的孤独救生者,也生活在这三者之间。
不过孤独幸存者的人口不多,他们很快的在递减这种存在的数字,一部分人加入了城市净化者组织,一部分得到救援进入了核电站区域。
但是没有人会有机会进入前官方集团,毕竟那些人绝对排斥外来者。
他们的有限资源,目前还不够他们自己储备使用。
半个月后,经过汤米这些人和技术员的抢修,反应堆此前隐藏的重大问题,几乎都得到解决。
这种抢修,事实逆转了此前不合理的管理方式,增加了补救措施和人员管理。
在得到我的技术人员认可后,他才放心的疏散了抢修队,只是留着维护工人,在反应堆附近,定期检查各冷却系统的运转情况。
最终,这个快要爆炸的反应堆被起死回生了。
-
事实上同一件事情,同一个人,做出来的事情都不一样。
在汤米这样一群人努力工作的改变下,核反应堆的第二号反应堆会在五个月后构建成功。
因为冷却水系统不用另外多增加什么,只是做堆体附近的管道建设就足够,外围的一切还是共享这个冷却系统。
因此搭建新的核反应堆第二号堆,需要的工程不是很巨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