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辐射物质时,核电厂应该进入厂区的应急阶段,并通知政府做好核电厂周围居民的疏散工作。
而且此时政府应该介入福岛核电厂的应急。
但是事实呢?
(本章完)
34324548
短尾猫哥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非正常辐射物质时,核电厂应该进入厂区的应急阶段,并通知政府做好核电厂周围居民的疏散工作。
而且此时政府应该介入福岛核电厂的应急。
但是事实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