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按照对手逃走的可能路线在盲射。
我开始吸引附近的鬼子注意到塔楼的射击,果然,鬼子们都看到了那边的闪光。
几个鬼子的小队向教堂的塔楼包围过去。他们以为上面的狙击手会是我。
这叫引火烧身,我很成功的穿过日本人的包围,找到一个很安全的地窖去休整一下。
至少我转战了两天自己没有好好的睡觉和吃东西。
在地窖中我给自己用小锅煮了一碗酱肉面。用金属筷子吃着面条,我一边在听附近的动静。
一种香味飘出去也会招来很多鬼子的。
我能听到有狗过来了。
在地窖的出口我安置了一个连环三角诡雷,用三颗手榴弹牵引,这一片地方来的鬼子都得会被炸死。
我立刻带着装备离开这个院子,爬到附近屋顶在屋顶暗影中走动,
潜伏到附近的一个日本人的兵营驻地,躲进他们不可能发现的暗道中。
一名优秀狙击手的生存法则是身在狼穴也能存活,这就是硬道理。
最危险的地方,也就是我最安全的地方。
我身边不到十米的屋里,楼上楼下全部几排的睡着鬼子。
我能听到日本人在谈论着什么,虽然不是全听得懂,但是我的日语还算是行的
他们在议论刚才又一个巡逻小队被狙杀的事实,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恐惧。
68573737
短尾猫哥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