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定点了但不同等级星球的球长等级也不一样,像流放星这种最低等级的星球只不过是垃圾星再利用而已等级能高哪去作为这样星球的球长霍尔。贝吉特等级又能高哪去,他要再进一步就需要达到进阶的条件星球GDP达到一定水平、星球繁荣度达到一定标准、治安达到一个标准等等,一个流放星一个垃圾星再利用星球能有什么产品创造GDP,以前靠分拣垃圾还能创造些但有了游戏人们可以在其中赚取军功换取帝国货币换取自己所需的一切,星球剩下的GDP就全是流放星人们日常消费创造的了可是流放星的人基本是集中了帝国最底层资质最差的日常消费又能有多少。
我想把他拉拢成为自己的盟友就需要替他创造进身的机会,也就是需要帮他完成晋级的这些条件。。。头痛!还是想想吧。
35327752
双子孤狼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