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啊,不瞒你说,我家以前啊,是无赖,有个侄子,老欺负暮老板的闺女,不过现在改邪归正了哦!”他重声强调。
张助理:“……”
好怀疑,这人真的是无赖吗?为什么会有无赖用这么坦然的我错了我做错了人家怪我是正常的,正常无赖不该是我是对的错的都是别人,就算是我错的那也不能认必须是对的这样的画风才是对的吗?
不过那能接受一个无赖在自己工地干事的暮老板也是个奇葩,不怕他惹事啊?
56448937
关耳小旋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