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老师开口,“进来。”
以静不解的开口,“老师找我们过来是什么事?”
江老师拖了张凳子让她先坐,以静说了谢谢然后坐下,小辛老师给她倒了杯茶水喝,还给了点心。
成峰恼火的看她,为毛她一进来就有凳子坐有茶水还有点心,自己都站了十分钟了,毛都没,老师真偏心!
他敢怒不敢言。
胖子也羡慕,但对象是小学妹,他就觉得自己小学妹那么优秀老师对她咋好都是应该的。
江老师道“以静同学你先坐会,一会再说你的事,何生……”
胖子挺直了肉肉的身体,“到。”进来后看到成峰他就知道老师找自己什么事了,干脆利落的全倒了出来,“老师,是成峰告我状了吧?”
江老师点头,“成峰同学说你打了他,这事你认吗?”
胖子点头:“报告老师,我认!”
他承认的干脆利落,叫成峰有些愕然,怎么回事,这死胖子居然不否认?
中校对打架管理很严格的,还有扣分制,胖子今年都高二了,一直以来都没什么黑记录,如果是寻常学生扣一两次也没啥,但胖子的话只扣一次就足够影响他这学期的德育分了,所以成峰刚才在心里打定主意觉得胖子不会认的,没想到……他却认的这么干脆利落。
这死胖子真不按套路出牌!成峰憋屈的心想。
以静也想到了学分这点,眉头微皱了下的,但很快舒展开。
小辛老师看到了,笑问她,“担心何生啊。”
以静摇头,叫她意外,“不担心吗?”
“担心也没有用,老师你别看何学长胖胖的傻头傻脑的实际他脑子清楚着呢,动手前该承担的后果也肯定想到了。”以静心思清明的肯定道。
那边……
胖子特别豪爽的承认了下来。
江老师说,“把第27条校规背来听听。”
胖子苦着一张胖脸:“老江……哦不,江老师,不用了吧,你罚就是了。”他都要被扣分了说不难受是假的,但还要忍受精神上的惩罚什么的太残酷了吧。
江老师挑挑眉的看他。
胖子怂了,眼也不眨的背出:“除非是甲方率先出口侮辱,骂,或动手一切无法忍受的文明因素导致的打架,双方按律都要受罚,则然若是因一些小矛盾和口角发生殴打,率先出手的一方则要被扣除学分。”
背完后他迅速的说,“老师,我确实打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