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而已。
暮以键觉得世界好绝望,不过会图画也行啊,他又不放心的怕小妹画坏,盯着她画了一个发现妹妹画的比自己好看后又惆怅了,“小妹,我们可以画丑点不要紧的!”因为画的太漂亮明显一看就不是他的作风啊!
暮以静瞅了瞅,因为现在还小手没什么力气的缘故,画起来挺没力气的,她一点也不觉得漂亮不过小孩子审美不同嘛,她答应着好,又给画丑了一丢丢,拿给二哥看,他满意了,继续画……
帮完二哥,她就去帮大哥——同样是画图……在日志本的每一天上或者画太阳或者画朵云或者画下雨。
31004683
关耳小旋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