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要有人护法,要不然只要施法人受到一点外魔的干扰就会心神大乱,轻者会走火入魔,重者就会吐血而亡。
有人会问不是还有随行而来的那些乡勇吗?让他们护法不也行吗?告诉你完全不行。因为护法之人一定也要懂道术,而且还要有一定的道行。因为所谓的外魔干扰其实就是一种念力,就像是刚才千鹤道长施念力带众人飞上来时,受到南安王念力压制一样。
有道行的人自然可以感受到念力来袭,到时也用念力与之相抗就可以为施法者争取时间。如果弄个普通人守在那里,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因为他感受不到对方念力何时而来,就算知道,自身也没有念力去与之抗横,又如何可以护的了法呢?
35251680
丹晨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