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太阳可是要偏西了,这准备做的还是晌饭?”
ps:那傍晚的时候去了趟超市,因为我的咖灰喝光了,所以我捡了一车的咖灰,一抬头就看到了那边坚果类搞促销,貌似有我爱吃的开心果,兴冲冲挤进去,我专挑那开口的,大个的捡,回到家吃的时候很省事,可是……貌似那口开大了,里面有一大半只剩了壳……╭(t□t)╮(t﹏t)
64537325
雪夜妖妃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