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也是个估值。
毕竟前途它是遥遥无期......
20天后开始实习,我就得开始去医院打杂喽~
今天晚上有朋友问我,下围棋应该和气收手么?
我差点笑喷了。
下围棋练的是手艺(๑°3°๑)
能下狠手的地方,你凭什么收手!
简直是......幼稚(๑˙ー˙๑)
这种幼稚就像.......
就像我说,大家看在我可怜巴巴的份上,给我磕个头可以吗?
肯定没人磕头的。
你们又不是傻子,不能让人白占一个便宜。
既然懂这个道理,就别对人手下留情了,否则你不仅优柔寡断,还对自己双标。
还有,谁要是真给我磕头,我表示欢迎( ̄▽ ̄)。
64153271
相柳吃土虾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