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_눈)
在很多情况下,都有不公平和强制性的过分规则。
不过,我们能做的不只是躺平。
但是。
可悲。
前半生拿命换钱,后半生拿钱续命,这就是你能奋斗到的最好结果,甚至你只能有前半段。
不躺平,又能怎么办?
(๑°3°๑)
房价太高,我买不起......
所以.......
坟价能不能便宜点?
好歹让我死得其所,谢谢。
57148635
相柳吃土虾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