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留一手,总能有一手的道理还是懂的。当然,还有点扮猪吃老虎的恶心趣味。
盘膝坐在床上的苏萧,运转心法,将存在丹田里面的灵气往一条武脉上面冲击,看着这灰色的灵气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对待封印却不能一击建功,猛的一撞,嗤....顿时一口鲜血喷涌而出
唉......我说你是不是智商有问题,你想糟蹋自己也不用这样玩啊,别到最后自己把自己玩死了,什么你也敢撞啊,你现在的武脉还处于封印状态,就好比刚出生的婴儿,你这样撞击,没撞废你就算不错的了,只仅仅吐了口血而已。
龙爷,我这时间不多了,不这么做还能咋做。一步步的慢慢蚕食,那的蚕食到猴年马月去啊?
我说小子,说你智商有问题你还不信,你为什么不仔细观察下你那灰白色气旋里面有什么呢?
额.......你也没说啊
屁,什么都要我说,你脖子上面长的是夜壶嘛?你不会自己思考吗?
哦哦....被臭骂了一顿以后,这才內视看下丹田,起初只能看到灰白一片的气旋,但是随着集中精神以后,仿佛可以穿透气旋,看见在气旋的最中间悬浮了一把武器,三角棱形,九条龙盘旋而上。
这....这....这不是...
对,你看到的就是你从故乡带来的,就是九龙震天戟,现在是你的本命武器。所以在你丹田里面,用灵气进行喂养。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调动他?
嗯 暂时你只能在丹田里面移动,帮你疏通封印的武脉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现在还不能拿出来当武器使用,当你成功铸就第一条龙脉的时候,你就能拿出来战斗了,只是心念一动的事情。
哦 那敢情好啊 哈哈.......
别高兴的太早,我建议你不是到了危机时刻不要动用,本命武器这玩意一般都是到了武王以上,甚至是武帅级别才会用到的。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我不想跟你老调重弹。
好,知道了....
78298471
枫叶纷飞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