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惩罚的时间,应该吗?
应该....
很好,既然前面3个错误都说了,我来说是第四个错误,为什么卫统领也要跟着受罚,其实呢,作为统领,跟我打招呼无可否非吗!
他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你们在训练的人,但是我为什么还要惩罚他呢?原因很简单,你们是一个团队,一人犯错,就是全队犯错,就是队长犯错,谁叫你带兵不严呢?
那是你领导的错误,在这里我在说一次,以后,我来跟你们一起训练,如果发现有人犯错,我不会再惩罚你,我会惩罚你们统领,而且双倍惩罚。
我要让你们知道,一个团队的团结,配合是多么的重要,不要等有一天真正的打仗了,因为你们自己的失误而害了整队的人。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惩罚了你们的卫统领。
61550357
枫叶纷飞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