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带出来的人能差到哪去呢?
至于马赛克的剩余的余党,在收到了马赛克最终兵败得消息之后,除了帝国先锋党等极端势力或转战偏远星系继续坚持其那不可能实现的理想,或转入地下进行秘密活动外,绝大多数都选择了放下武器向尘风投降。而至于AIR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是认为抹杀自己存在的威胁消除了,或许是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原因,最终其对于帝国的攻击也归于沉寂。其侵入帝国境内的军队也随之销声匿迹。
至于 Tico System系统,在其核心层被摧毁后彻底的变成了废材,剩下除了仍旧遵循的固有的程序设定而环绕着Tico System对那些意图接近的舰船进行打击的生物舰队外,其已经不能对任何人够成实际上的威胁。
...嘛....嘛....不过这些都是一些不大需要注意的细节。总之危机解除了,生活总是要继续,世界也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不是吗?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结束,不过这也最终使我能腾出时间来将眼光投向别处,毕竟我的最终理想以及我和夜研之间的诺言还没有实现,要处理的事情还真有不少。至此帝国和AIR以及马赛克之间长达七年的七年战争也算最终落下了帷幕。不过新的故事却也即将拉开大幕!
35054445
巅疯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