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话,我不好受,比在地球上对抗联邦军时还要难受。那时候我要担负和在意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性命罢了。而现在我必须考虑和担负的是一个有近两千人编制的作战团的命运。
仗打到目前这个份上,帝国许诺的援军还是不见踪影。任谁都会感觉自己的前途十分的渺茫。
防线不断失守的消息对于部队的士气打击很大,可以说现在驻守在正宇星系的帝国陆军虽然尚未受多大的损失,但是由于受到来自天军接连战败的消息影响基本战意全无。
我不是没考虑过再发动一次兵变之类的行动。但是别说不知道该以谁为目标发动兵变,就是发动兵变成功了我该摔着自己的部下往哪撤?
而且我团驻扎的防区周边则是三个帝国架等师的防区,可以说要是我真的要有什么行动的话他们会在第一时间把我拈碎。
50413195
巅疯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