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铁不成钢的味道。这感觉就好像是实际上他们把你当成了自己家庭中的一员,但是因为你的废柴,所以他们愤怒。
或许你会认堪蓝人的这种文化很天真,又或者很愚蠢,因为这样的人是很容易遭到背叛和遗弃的。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那么天真的就只能是你自己。因为堪蓝人的文化中并不存在所谓的信任,实际上你只要回过头想想就会明白一个连“背叛”一词都不存在的种族,又怎么可能有其反意词“信任”的存在?
因此堪蓝人在遭遇到背叛这种行为的时候他们首先做的事情并不是像我们那样悲伤,或者怨天尤人,又或者放弃希望。在这种时候他们唯一可能做的事情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补救我们称之为“背叛者”所带来的损失。
所以说,实际上我们也能说堪蓝人很现实,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现实。
........................................
许多年以后我还会时常回忆起自己刚刚担任基地副司令官的那段时间。
实际上虽然当时我意识到了战争即将到来,但是当时的我却缺乏一种战争要来到的真实感。
作为一个偏僻而且缺乏战略价值的帝国军基地的指挥官我感觉我们这只人类机动军团已经被帝国以及我们那到现在还弄不清楚是什么东西的敌人给遗忘了。
因为除了每月例行的无人补给船给我们输送补给以及定期通过极向通讯器的向军区司令部简短的汇报我们这里的状况外,我们可以说是没有其他的与外界联系的方式。就连廖凯那只区域性舰队每隔两个月的例行路过都失去了。
那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像一个双目失聪,两眼失明的残疾人般盲目而无无地的等待着什么。那种感觉令人烦躁令人不安。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利用这段时间加强对于本团的控制?就像许多YY小说中的主人公一样?
我的回答是: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而且即便我真为控制该团而做了什么其到底有多大效果只有天知道。
实际上我之所以会如此想是有原因的。
军队本身就是一个讲究资历的地方。
和平时期,讲究的是服役期限,也就是说资格越老的兵在军队中往往越是被尊敬的。
在战争期间,讲究的则是你有多丰富的战斗经验。
至于你问新兵担子为什么会那么听话?告诉你很简单,新兵一般在被分配来后的头几个月甚至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