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经做下了大逆不道的事,就千万不能中途停下来。是屠几座城庆祝好呢,还是抓几个人类的高级将领好好玩玩呢?他的“开膛手”早就按捺不住了,以他独来独往的作风,屠几座城、杀几个人、分几具尸,难道还用向上头请示?呵呵,这样也太缺乏美感了,一味的服从别人,可一点也不符合他的美学标准呢。
吉布森平原的天空中回荡着恶魔族兴奋的欢呼和人类士兵的哀嚎、惨叫、绝望之吟、狼狈之泣,也夹杂着许许多多跪地求饶的怯懦之声。尽管不少人类的士兵已经举起双手跪地而降了,哀求着只希望自己能活命,但是恶魔族的骑兵仍然毫不留情的将他们从头到肩膀猛的劈成了碎片,然后踏着他们被零刀碎剐的血肉继续前进。
恶魔军团就算不用格雷希蒂亚说,他们也都心里有数,魔族的习惯就是无尽的杀戮,空气中荡漾的血腥味对他们来说可是香气逼人呢。如果格雷希蒂亚没有下令要抓活的,那么恶魔族只会默认将敌方全部屠戮干净。当然,如果换做人类公会也不见得会比恶魔族仁慈多少,要是苏特伦不下令,公会军也一定会默认制造一连串惨绝人寰的杀戮。毕竟带着俘虏只会妨碍自己杀敌的利索,不如直接杀光后乱骑踏平,碎尸无踪得了,若是高级将领便直接砍了脑袋去请功,反正主帅不下令,杀了不仅不用负责,反而有功无罪。
为了逃避恶魔军团的追杀,有大群大群的士兵争先恐后的跳进了那些在北方寒流的影响下,结上了薄冰的冰冷河流,拼命的向着对岸游过去。他们逃命起来比战斗时还要拼命,甚至可以说,逃跑比作战还要累人许多。只不过,饶是这般溃败后狼狈逃窜的努力,也终是换不来任何一线的生机。恶魔军团早就在格雷希蒂亚的安排下,分流出一部分军队,并且那部分军队早就已经在河对岸严阵以待了。一时间,伴随着漆黑的冷风,河边箭如雨下,人们在水中挣扎着发出阵阵惨叫和哭号却于事无补,河水瞬间就被染成了殷红之色,被射成刺猬的尸体一具具或沉或浮,湍急的河流很快就把上下浮沉的人体一批批不断的冲走……
这也难怪,恶魔族的军团就是从那里来的,那些士兵逃往了最不该逃往的方向,等待他们的到底只有绝望。血雨腥风的恶魔狂潮,推进的如是顺利,带给人类的是无边无际的狂灾战祸和血苦之海,黑色和血色充斥着吉布森平原的每一寸空间。
恶魔族是目前魔界最强大的种族,同样势力也是最广,他们再如何肆意妄为,也由不得任何其他势力来干涉。进攻与否,屠杀与否,格雷希蒂亚从一开始就没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