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顾蕴真是想不以他为傲都难。
至于在官员心目中,他是不是也是一个好皇帝,顾蕴就不得而知,也不是很关心了,食君之禄忠君之事,只要他们尽到自己的本分,他们的日子还是很好过的,也许时间一长,他们还会喜欢上自己如今的为官模式呢?既不用勾心斗角,夜不能眠,也不用拉帮结派,费心钻营,只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有望晋升,岂非更符合他们十年苦读,报效国家的初衷?
总之,大邺的一切都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顾蕴也相信,整个家国定会越来越好的。
------题外话------
汗,终于又把番外更上了,大家要拍的都轻点啊,实在是新文开头不好写,折腾得我啊……
既然说到了新文,少不得要卖一回狗皮膏药了,亲们没收的都去收个呗?《摄政王的心尖毒后》,保证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哦,么么大家,O(∩_∩)O~
41060010
瑾瑜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