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我不敢把话说太满,但将来却一定会尽我所能,让大邺再无饥馑,让百姓真正的安居乐业,创造一个属于你我的盛世的!”
翌日,四公主果然乔装一番,由紫兰护着,与冷嬷嬷等人一道坐车出宫去了施粥现场。
到快要掌灯了,才满脸疲惫的回来了,眼圈还红红的,让顾蕴以为她受了什么委屈,忙关切的问道:“眼睛怎么红红的,瞧着哭了很久一样,是不是谁给你委屈受了?不然明儿就不去了。”
四公主却哑声道:“大皇嫂,没人给我委屈受,是看多了那些饥民们的悲惨样子,我心里难受,这才会忍不住的……我明儿还要去,不但明日,以后我日日都要去,哪怕只能帮到一个人,哪怕我自己再苦再累,我心里也高兴!”
虽然她刚开始被饥民们身上的异味恶心得几度想吐,也曾被他们身上狰狞的伤口吓得心里直打颤,还因为帮着盛粥令双手都酸得快直不起来,可那些饥民领到粥后看向她的感激和满足的眼神,却让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原来她的存在,是真正有价值的,所以她怎么能不再去了,她已经决定,一定要尽可能的帮助他们,到他们不需要她帮助的那一日!
------题外话------
昨天从早上七点半开始就停电,一直到晚上八点才来,我周末两天还有事必须出门码不了字,依然更新了,我都快被自己感动了,亲们呢?感动就拿票砸我吧,砸得越痛,奖励越多哦,都千万表因我是娇花就怜惜我,我喜欢猛烈的,O(∩_∩)O~
52535005
瑾瑜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