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妈妈就带你去广州找哥哥好不好?”
“可是我明明看到哥哥在房间里面点灯,我还叫他了,可是他不理我。妈妈,我好想哥哥。”
沐雪说着说着就一副要哭的样子。
妈妈赶紧安慰道:
“没有没有,雪儿肯定是做梦了,没关系,明天我们就给哥哥打电话。”
见妈妈给她承诺,沐雪才止住了即将要哭的声音,开心的说着:
“好,妈妈这是你说的啊,我明天要和哥哥好好说会儿话。”
妈妈说:“嗯嗯,雪儿快睡吧,明天中午我们就给哥哥打电话。”
我心里一惊,刚才那个墙上的影子果然是沐雪的魂......
75929030
恰灵小道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