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喝了半斤,躲不掉。回来之后写了一章,刚给我弟看,我弟说错别字太多……………………………………
请一天假,因为晚上还有一场,真心躲不掉,对不起了各位老板,明天能补就补,补不了后天补。再次抱歉。
吸取教训,这个点请假,不然到半夜老板们又骂我。
我去睡一会先,祝各位老板新年发新财,今天财神在位,大家一起拜一拜。
另:今天喝的可能是假酒……我这一点儿字打了十分钟,改了好几遍。
69317344
佘大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爱普书院】 www.ipud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ipud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